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白鞋”不受宠了!今年开始流行的是“鸡蛋鞋”,舒适百搭时髦

2023-01-07 09:09:07 来源:神庙的情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如果是在秋冬时节,那么靴子一定是我的最爱,眼看春夏就要到啦,还是快把靴子放一边吧!2020年新流行了一双鞋,叫"鸡蛋鞋",舒适百搭还时髦,最适合当季穿搭啦。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那什么是鸡蛋鞋呢?听到这里是不是感觉很疑惑,其实所谓的鸡蛋鞋,指的就是形似鸡蛋一样的鞋子,鞋头大多为呈圆形,因此对脚的包容性很好,上脚特别舒适,所以称它为"鸡蛋鞋",同时它也被人们叫做"圆头鞋"。时髦又百搭,成为不少妹子春夏首选。



现在都越来越流行穿圆头的鞋子,既满足舒适又格外的好看,这样的一双鞋是不是满足你对鞋子的所有要求呢,今年开始流行的"鸡蛋鞋",是这个春夏不错的选择,值得入手! "鸡蛋鞋"如何挑选?



鞋品也是决定时尚感的关键因素之一,鞋子一旦选错了,那么整体造型都会大打折扣。所以女孩们注意啦,这个季节一定要挑选一双适合自己鞋子,说到这里,小编建议女孩们可以多多尝试下不同款式的鸡蛋鞋,款式不同效果也大不一样哦。

平底款鸡蛋鞋



谁说只有高跟鞋才是显高的代表,穿的好平底同样也能显高,不信你看,平底鸡蛋鞋搭配普通的裤装,挽起裤边,露出一部分脚踝,从视觉上大大拉长的整个比例,从而达到显高效果,让人更加挺拔有气场。



鸡蛋鞋对于小个子女生简直就是一大福音,相比于高跟鞋,小个子女生穿着会多少有点笨重,相反,鸡蛋鞋普遍以舒适简约为主,只要搭配的好,显高效果也是不输高跟鞋,简约的设计对于日常穿着也是较方便的,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妹。

厚底鸡蛋鞋



如果你觉得带跟款式的鸡蛋鞋过于显成熟的话,那厚底款你一定要尝试下,增加了鞋底的厚度,立马显高了许多,比起其他款式,厚底款要更容易掌握,也比较适合中性风的小可爱,如果身高150左右建议选择高等厚度,160CM以上建议选择中等厚度。



如果你觉得单穿太过单调的话,那么小编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穿搭技巧,收好喽!!像这类的厚底鞋搭配着袜子穿也是可以的,搭配起来有一种古怪少女的叛逆感。在季节单穿,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冷的,搭配袜子的话,不仅好看同时还起到保暖的作用。

"鸡蛋鞋"如何搭配?



说到今年春天流行的鞋子,真是数都数不过来,这不,2020新流行了一双鞋"鸡蛋鞋",在今年流行的鞋品中,像"鸡蛋鞋"这类的鞋子可真不少。今年初春的搭配中,这双鸡蛋鞋一定必不可少,试试与这双"鸡蛋鞋"相配,不仅温柔还好看!

搭配技巧一:鸡蛋鞋+半身裙



为什么说鸡蛋鞋要搭配半身裙啦?而不是连衣裙呢,都说连衣裙是温柔的代表,对于平时搭配来说,可塑性还是不够强,搭配半身裙的话会更加多变,搭配不同的上衣气场自然有所不同。如果是日常出勤,我建议大家可以尝试鸡蛋鞋和半身裙的穿搭,无论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



如果你选择鸡蛋鞋+半身裙的穿法,要想突出穿搭的优势,小编建议你在鞋子选择上多下功夫,想要更显腿长,就选绑带设计的鸡蛋鞋,看上去会更加的随性大方,绑带元素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腿型,从而更显高挑,鞋头圆形的设计,也不会显得那么的笨重。对于腿粗的妹子再适合不过啦。

搭配技巧二:鸡蛋鞋+牛仔裤



鸡蛋鞋+牛仔裤的搭配简直不要太好看,对于普通的牛仔裤来说,鸡蛋鞋的加入会更显气质,也不会过于的普通。在这里小编敲个黑板,搭配牛仔裤时,尽量不要选择小脚牛仔裤,如果是小腿粗壮MM就更不这样啦,穿出来就像只踩着高跷的大象,放大你的缺点。



如果上身比较简单的话,建议大家多多尝试颜色比较艳丽的鸡蛋鞋,这样会更加凸显出鸡蛋鞋,放大出鞋子的优势,从而不会显得很单调,颜色与颜色的碰撞,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效果也会更加明显,从而吸引别人的视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