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个子姑娘看过来,“牛仔裤+厚底鞋”又火了,休闲帅气很显高

2023-01-09 09:09:08 来源:小疯说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牛仔裤是一种特别经典百搭的单品,一年四季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少不了它的踪影。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里,牛仔裤依然演绎着别样的时髦与风采。

牛仔裤要搭配什么衣服更好看?建议大家选择“牛仔裤+厚底鞋”,更加时髦百搭,又帅气的组合,对于小个子姑娘也特别友好。小个子姑娘看过来,“牛仔裤+厚底鞋”又火了,休闲帅气很显高。



什么是厚底鞋?

当我们选择牛仔裤+厚底鞋的组合时,首先要明白什么样的鞋子可以称得上是厚底鞋。简而言之厚底鞋就是鞋底偏厚的鞋子,可以是厚底的乐福鞋、厚底的牛津鞋、厚底的运动鞋、厚底的马丁靴、厚底的烟囱靴等等。

厚底鞋利用了相对厚重的鞋底,带来一种更加帅气粗犷的美感。大多数的厚底鞋,都会选择圆润的鞋头点缀,表现出更加帅气的美感,同时也是非常显高的。



牛仔裤的选择

微喇开衩牛仔裤,时髦又显高

当我们选择“牛仔裤+厚底鞋”的搭配时,牛仔裤的选款也是有一定技巧的。对于小个子姑娘来讲,想要更加挺拔显高的效果,可以选择一种微喇开叉牛仔裤。

微喇开衩牛仔裤,因为选择了高腰的款式,再加上上窄下宽的设计,会充分凸显双腿修长的线条感。这种微喇开衩牛仔裤,搭一双厚底鞋,显得双腿修长,时髦又显高。



高腰直筒牛仔裤,帅气又具备包容性

当我们选择一条牛仔裤的时候,也需要参考自己的身形比例。如果个子不够高挑,腿型也不够优越的话。就可以选择这种包容性更强的高腰直筒牛仔裤,帅气又具备包容性。

宽松的高腰直筒牛仔裤,冬天里穿起来特别的帅气拉风。如果是怕冷的姑娘,还可以内搭厚实的秋裤,也完全不会显得臃肿。这样的高腰直筒牛仔裤,高挑的腰线,可以拉伸双腿比例很显高。



直筒九分牛仔裤,利落又显高

九分牛仔裤,在冬天里也是比较常见的。因为九分牛仔裤,会更加利落显高一些,又完全避免了邋遢的可能。日常的穿搭中,直筒九分牛仔裤,也会更加适合小个子的姑娘。

因为直筒九分牛仔裤,刚好可以露出纤细的脚踝位置,穿起来也是比较高挑显瘦的。如果是有些怕冷的姑娘,冬天里可以加绒的直筒九分牛仔裤搭配厚底短靴,显高又保暖。



更多牛仔裤+厚底鞋的穿搭小技巧

九分牛仔裤+厚底小皮鞋

厚底小皮鞋,选择了一种更加粗犷的圆头设计,在简约中带着几分帅气。日常的搭配中,这种厚底小皮鞋也是非常精致时髦的,小个子穿起来可以自然提升几公分的海拔。

简简单单的厚底小皮鞋,可以搭一双白色袜子,形成撞色的对比,同时显得脚踝更加纤细。用九分牛仔裤搭配厚底小皮鞋,格外的精致利落。刚好露出纤细的脚踝位置,也是比较显高的。



高腰直筒牛仔裤+厚底及踝靴

厚底及踝靴,是指一种靴筒刚刚到脚踝长度的短靴。厚底及踝靴,穿起来更加利落帅气,也是一种比较百搭的风格。日常的搭配中,用高腰直筒牛仔裤搭厚底及踝靴,帅气又显高。

高腰直筒牛仔裤,可以强化身体的比例感,轻松秀出一双曼妙的大长腿。这种简约又高级的直筒牛仔裤,对于小个子姑娘也非常友好。搭厚底及踝靴,帅气拉风的同时,又不是格外张扬。



微喇牛仔裤+厚底乐福鞋

微喇牛仔裤,同样是高腰裤的款式,小个子的姑娘穿起来,会呈现出一种特别傲人的比例感。有一种胸部以下都是腿的即视感,特别的挺拔显腿长。

微喇牛仔裤搭配厚底乐福鞋,是一种特别时髦摩登的穿着方式。尤其是想要优化腿部线条的话,还可以尝试开衩设计的微喇牛仔裤。搭配厚底乐福鞋,更多了几分精致个性之美。



卷边牛仔裤+马丁靴

卷边牛仔裤,是一种相对个性的裤装。日常的穿搭中,卷边牛仔裤也是非常时髦的。而且卷边牛仔裤对于小个子姑娘会更加友好一些,穿起来时髦又吸睛。

卷边牛仔裤搭一双马丁靴,是非常帅气拉风的造型。因为卷边牛仔裤刚好可以呈现出九分裤的效果。搭配短筒的马丁靴,特别的帅气拉风,给人一种个性十足的美感。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时尚小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爱美的姑娘们。现在你知道冬天里的“牛仔裤+厚底鞋”,应该如何选择搭配了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