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最近明星们集体撞鞋?白敬亭脚上这双只要 2xx!

2023-01-13 09:09:14 来源: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作为娱乐圈数一数二的鞋头,白敬亭无论在生活中还是节目上都经常可以看见他上脚各种球鞋。

最近,很久没有在小红书营业的白敬亭终于活跃起来,上脚了一双安踏千禧 5.0。



可以看到鞋身沿用千禧一代、二代的经典流线型线条以及雀翎元素。

鞋面采用多种材质拼接打造,中底搭载 A-SHOCK 科技,兼具复古质感与出色脚感。



安踏千禧 5.0

2023春季新款复古革面厚底增高运动鞋老爹鞋

接下来这身搭配,相较于脚上穿的这双 Kenzo,大家一定更关心牛仔裤是什么牌子。

来自Levis,应该是 Remake 版本,想要同款的小伙伴只能自己动手做一条了。



男明星中,井柏然的穿搭一直很在线,外套和工装裤全部来自 Razzle新一季单品。



脚上这双夺目的大白靴来自 BOTTEGA VENETA,售价将近万元人民币。



这件兔八哥联名长袖同样是来自 Razzle,搭配了一双 AlexanderMcQueen 小白鞋。



虞书欣穿的鞋来自 Autry,相信热衷于小白鞋的玩家肯定对这个牌子不陌生。



前段时间 Rose 也曾上脚过这双鞋,同一个鞋型,只是配色不同。

Autry 每双鞋都有简约线条和低调的设计细节,纯皮材质鞋面配合做旧效果的中底,很有复古味道。



Pic via:白敬亭 / 虞书欣 / 井柏然 / roses_are_rosie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