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英国时装集团Next3收购时尚老牌Joules

2023-01-17 14:14:31 来源:topbrand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近日,英国时装集团Next将通过合资企业的形式以3400万英镑收购Joules的大部分资产。Next将持有新实体74%的股份,剩余的26%则由Tom Joule保留。通过此次收购,Next准备对Joules进行架构精简,关闭Joules的19家门店,并保留100家运转良好的门店。


英国时装集团Next3收购时尚老牌Joules


Joules成立于1989年,源自英国的高街服饰品牌,设计以英式田园风为主,提供男女服饰、童装、雨靴等等。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