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元宇宙时装周将在 2023 年 3 月回归

2023-01-17 14:14:59 来源:CRYPTONAUT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首届元宇宙时装周(MET**ERSE Fashion Week/MVFW)于今年 3 月在 Decentraland 平台举行,展示了 Tommy Hilfiger、Jacob & Co 等 50 多个奢侈品和数字品牌,途中虽有技术问题打乱活动进程,但还是吸引 108,000 位观众前来探索可穿戴设备和数字时尚的世界。


元宇宙时装周将在 2023 年 3 月回归


据报道,Tokens.com 宣布 MVFW 2023 将于下年 3 月 28 日至 31 日举行,为期四天。与第一届一样,MVFW 2023 将在 Decentraland 平台举行,目前尚未公布参与品牌名单。而除了时装秀外,MVFW 2023 还将展示元宇宙互操作性和数字时装设计方面的最新进展,还将首次包括迈阿密时装周的实体和虚拟参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