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秒变时髦精!摆脱路人感穿搭技巧!

2023-01-17 14:14:38 来源:茵格丽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想要摆脱穿衣路人感,那你一定要记住这三个让你从路人到博主的穿搭小秘诀。

第一,巧妙运用别穿很多休闲的卫衣、毛衣。大部分的姐妹都习惯性的单穿,加一个牛仔裤、运动鞋,这样穿出来就很平平无齐,毫无特色。可以像这样叠穿一些衬衫、T恤,高领打底,或者加一个腰带啥的,瞬间就有了层次感,还自带高腰线。


茵格丽 - YINGELI


第二,利用不同材质的单品进行混搭。一到冬天,大家是不是都喜欢把一些厚重的单品,比如羽绒、毛衣、针织等单品往身上叠加,而众多厚重的单体就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沉闷。我们可以尝试把厚重的外套和一些轻盈的有光泽感的单体混搭在一起,比如说雪纺、真丝、皮革等等,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很无聊,并且还能更好的突出厚重单品的质感。


秒变时髦精!摆脱路人感穿搭技巧!


第三,用撞色增加亮点大家放眼望去,秋冬大街上大部分的人都喜欢穿黑白灰基础色,但这样就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偶尔试一试抢眼的撞色,就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