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ME FOREVER真我永恒 2023春季形象片

2023-02-06 16:16:55 来源:ME FOREVER真我永恒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冬末初春时节,想要在清晨的阳光中编织一场童话般的美梦,想要在窗前细细描绘不一样的风景。在这样一个万物逐渐复苏,欣欣向荣的新季节,一身新装,就是我们对于春天的态度。ME FOREVER真我永恒2023春季新品来袭,让我们相约在缤纷绚丽的春日盛典,遇见新一季的时尚美好。


ME FOREVER真我永恒 2023春季形象片


黑色的西装外套交汇着清新亮眼的绿色,用充满设计感的活力色彩点亮沉闷的黑色,化解深色西装过于严肃的商务感,同时又保留了其中感的利落干练,将女性的气质衬托得更加洒脱率性。


ME FOREVER真我永恒 2023春季形象片


服装可以是一种外在的表达,同时也可以是一种内在的治愈,用黑白色调的碎花连衣裙,穿出时光的深浅印记,用复古的格调,品味穿着与内在的联系,诠释多元的女性之美。


ME FOREVER真我永恒 2023春季形象片


再简约不过的圆领卫衣,加上个性的字母印花,就多了几分潮流酷帅的街头风气质,打破经典的桎梏,描画着充满多重可能性的未来,传递着不被轻易定义的女性时尚。真我永恒Me Forever 品牌定位于“我要我的生活”。展示当代女性追求真实自我的特点,尽显女性优雅、含蓄、个性的内涵与气质。随着市场不断扩张和管理上的不断优化,Me Forever品牌稳固了在主要市场的竞争地位。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