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木果果木开春新装 开启新一年的美好

2023-02-06 16:16:20 来源:木果果木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尽管对刚刚过去的假期有着再多的不舍,我们也终将让生活正式步入正轨,短暂的休憩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摆脱慵懒的小情绪,克服假期综合征,梳理好心情,步入灿烂明媚的晨曦中,用崭新的木果果木开春活力穿搭,召唤一整年的好运,开启新的征程,解锁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


木果果木开春新装 开启新一年的美好


可爱卡通印花设计,为整件简约宽松的白衬衫,描画上了一笔多彩的个性,让衬衫多了几分纯真浪漫的童趣,更赋予了一种日系的文艺可爱气质,在日常穿搭中既亮眼又时髦。


木果果木开春新装 开启新一年的美好


拼色设计的连帽卫衣,大面积的荧光绿色带着满满的生机与活力,运动氛围十足,而白色与咖啡色的拼接又中和了这种颜色的鲜艳度,提升整体的时尚格调,展现个性鲜明却又不俗气的穿搭品位。


木果果木开春新装 开启新一年的美好


娃娃领的黑色连衣裙,上身格外减龄,领子上可爱的白色草莓刺绣打破了纯黑的单调沉闷,为整体带来活泼的甜美魅力,换上这一身,瞬间化身成为元气满满的优雅淑女。木果果木的设计师是一群天马行空的时代弄潮儿,用玩趣的态度看成年人的世界!每一件产品,每一个图案,每一小细节……都充满了或趣味或街头或摇滚的味道!简单的生活中,单纯的投入,专注的付出,勇敢的面对,乐观的接纳,这种纯粹就是木果果木想要的。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