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氏伽女装 早春建议试试这几款穿搭 时髦又利落

2023-02-06 16:16:58 来源:氏伽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季节逐渐更替之时,我们首先要考虑到的就是衣着的改变。最近寒潮似乎正在逐渐褪去,在清晨温暖湿润的微风之中,也似乎已经有了丝丝春天的气息,而属于早春的穿搭自然也将如约而至。氏伽女装本期为你带来几款早春新品,在即将到来的新季节中,不妨尝试一下这几款穿搭,时髦又利落,演绎全新的美。


氏伽女装 早春建议试试这几款穿搭 时髦又利落


薄款的浅色立领风衣,简直是百搭的利器,日常通勤时穿着既有着时髦的品位,又低调不失庄重感,休闲时穿着更是自然又舒适,整体带着早春的质感,既防风又利落率性,勾勒着现代都市女性的洒脱自在。


氏伽女装 早春建议试试这几款穿搭 时髦又利落


绿色的圆领毛衣上衣,带着立体条纹的纹理,整体剪裁恰到好处,既不会过于修身又不会过于宽松,将经典简约的轮廓演绎得更具时尚感,传递着早春的讯号。


氏伽女装 早春建议试试这几款穿搭 时髦又利落


这件黑色西装外套上身别有一番利落感,短款设计化解了纯黑色西装外套之上的沉闷感,在奠定通勤OL感穿搭基调的同时,又别具活力。长久以来,Wood plus+氏伽 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业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