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米兰登MILANDON 2023春季形象大片

2023-02-06 16:16:37 来源:米兰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于山花烂漫中,邂逅一段唯美春情。米兰登MILANDON2023春夏系列来袭,用缤纷的色彩,描绘春日的盛况,用时尚印花点亮平淡生活。无论是通勤时光,还是休闲时刻,米兰登亮眼又不俗气的优雅吸晴造型,都能助你从容而又自信洒脱地释放魅力,穿出与众不同的精致时髦氛围感。


米兰登MIOLANDON 2023春季形象大片


少女时期的女孩子,或许都会经历一段对粉色深恶痛绝的时期,仿佛否定了粉色才算是真的长大了。但当我们逐渐成长,看过的风景越多,目光也就越包容,逐渐明白粉色并非俗气的代名词,不同深浅的粉色呈现着不同的魅力。这件朝霞粉的西装外套正是如此,清新而又优雅。


米兰登MIOLANDON 2023春季形象大片


休闲时刻一切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但是如果要我们真的T恤搭大裤衩出门,遇到熟人又显得尴尬。这样一件宽松的衬衫外搭一件短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青春气息满满,时尚又简约。


米兰登MIOLANDON 2023春季形象大片


这款长袖毛衫正是今年的流行色Viva洋红,复古的字母印花点缀让整件衣服更显精致感,整体上身非常显白又大方优雅。米兰登服饰设计灵感采撷于自然的灵秀纯美,将传统的精致工艺与现代的时尚元素融为一体。于端庄中释放风雅,质朴中蕴含灵动,使穿着与搭配如呼吸一样轻松自在、流转自如,表达超脱于潮流之外的悠闲适意。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