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年春天“懒人裙”火了,既优雅又显瘦,配平底鞋、高跟鞋都好看

2023-02-24 14:14:48 来源:德玛游戏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今年春天我必须错过哪个项目?届时,时尚百搭的“休闲裙”一定榜上有名!它不仅兼容性强,而且不同的版本设计可以发挥不同的功能效果。修身显瘦,穿上它就能轻松拥有好身材!

这些休闲裙在春天的衣橱里都有。它们时尚、苗条、百搭。他们每天都可以穿新花样。无论是通勤上班还是外出街头约会,休闲裙都能轻松地帮你撑起整个房间。



姐妹们,快起来!

[第1部分:“慵懒着装”好看的秘诀是款式的选择]

<1> 薄纱材质休闲裙

薄纱面料制成的休闲裙完美契合春夏季节的氛围。它柔软、优雅、美丽。无论你穿什么款式的上衣,都能为整体造型增添灵动气质。

此外,薄纱材质的休闲裙上身会在腿部产生微妙的露肤感,可以很好地打破沉闷的感觉。任何搭配都很好看。为了避免版型过度膨胀,我们可以尝试更多的腰部款式,或者搭配短靴搭配紧身靴,这样可以更显瘦腿的效果。

<2> 直管型惰轮裙

直筒版休闲裙非常适合通勤等正式场合。线条感极强的整体造型设计,不仅能轻松打造出知性干练的气质,还能在视觉上完美腿部曲线,一举两得。

为了避免单调,你可以尝试在直筒休闲裙上添加“印花元素”,以加强颜色感,避免无聊。它看起来很醒目。



<3> A字宽松裙

A字休闲裙不选择形状或搭配场合。整体裙摆微微散落在A字形中,利落、优雅、时尚。上身也会在腿部产生适当的空虚感。微胖的女孩将没有压力来控制它,想要营造法式氛围的姐妹们不要错过。

30岁以上的女性可以尝试加入“深色”印花风格,既能增加色彩层次感,又能营造出稳重成熟的效果。

<4> 褶皱休闲裙

褶皱休闲裙是打造减龄感的好帮手。百褶裙设计可以完美提升精致感和造型感十足的整体搭配。

在早春季节,我们建议您从褶皱雪纺休闲裙开始。轻盈柔软的面料搭配褶皱设计,非常温柔,可以搭配任何组合穿着。

<5> 碎花元素慵懒裙

碎花元素的休闲裙也是早春季节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花卉元素清新浪漫,气氛直接饱满。不过,在搭配碎花裙时,一定要牢记“简约与复杂相结合”的搭配原则,尽量选择纯色的基础款夹克来呼应,这样整体的搭配重点会更加突出,精致明亮,但不会过于浮华。

[第2部分:时尚优雅的“休闲裙”隐藏在与这些衬衫的搭配中]

1) 西装外套

通勤一定不能错过“西装外套+休闲裙”的组合。在干练和聪明的基础上,裙子的加入增加了温柔。微胖女孩可以选择oversize西装外套的廓形,垂肩的设计会营造出适度的多余感,所有多余的脂肪都可以瞬间隐藏起来,展现出苗条的效果。

2) 小香衣

复古精致的小香风外套也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它可以与裙子搭配,营造出极致的法式氛围。

而且,整体利落有型的上身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作用。上身看起来干练、充满活力、美丽。建议大家多尝试“露腰”的短款香风夹克,这样可以更好地优化身材比例,穿出大长腿的效果。

3) 针织物

保暖实用的针织衫搭配上半身裙,整套搭配柔软的感觉,非常适合通勤或日常购物。想要穿出减龄效果的姐妹可以选择下图中“开衫款式”的针织单品,比常规的套头衫更清新俏皮。它适合单独佩戴或覆盖。

4) 优雅的衬衫

如果你觉得常规翻领衬衫过于单调和严肃,可以尝试下图中带有蝴蝶结缎带设计的优雅衬衫来搭配休闲裙。复古时尚的罗纹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