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鬼塚虎2023春夏系列,日式极简主义重释品牌核心

2023-03-24 14:14:50 来源: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日本时尚品牌 Onitsuka Tiger鬼塚虎不断呈献富于现代气息的系列单品,巧妙结合经典传承与锐意创新,并融蕴时尚格调与运动风范。

Onitsuka Tiger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的主题是日式极简主义,在品牌创意总监Andrea Pompilio的引领下,该系列突破创意边界,重新诠释品牌核心,通过减法美学呈现服饰之美感。


鬼塚虎2023春夏系列,日式极简主义重释品牌核心


Onitsuka Tiger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中,轮廓与空间、天空与建筑颜色、几何背景与球体装置等多种反差元素被组合并置,形成充满张力的视觉效果,使极简主义得到进一步的延续和升华。此外,大片中出现的巨大球形装置更是凸显艺术感与氛围感。

品牌创意总监 Andrea Pompilio 如此描述这辑广告大片:

“为了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于本季系列的细节、形式和极具艺术气质的极简风格,同时以反差的方式突出服装的优雅廓形,我们刻意避免展示模特全貌,尽量保持背景干净、简洁;利用巨型球体装置与天空背景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气息。我们将现场空间打造成画廊形式,从而在模特与艺术之间建立连接。”

Onitsuka Tiger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注重细节,将设计根本聚焦简约的服饰。系列成衣均在日本织造完成,流畅廓形,突显经典。采用“之”字形针法,精密缝制品牌刺绣标识和装饰缝。“轮廓”的设计是本系列创意的重点,设计师融蕴日本文化进行升级打造。抽绳设计将超大版型乔其纱(georgette) T 恤变成印花上衣;日本尼龙制成的褶皱裙,会让人联想到日本传统弓道中弓箭手服饰。本系列还处处可见和服元素:通过剪裁技巧打造宽大、飘逸的衬衫长袖,或为背心搭配带有品牌标志的沙滩袍。

品牌创意总监Andrea Pompilio还将设计聚焦于服饰背面,突破二维平面设计,塑造三维立体感。除了重新定义服饰轮廓的抽绳、可调整长短的连衣裙以及能与风衣叠穿的夹克衫之外,设计师还推出背面有包袋(rucksack-pockets)的迷你短裙。Onitsuka Tiger 鬼塚虎2023 春夏系列采用经典黑、白作为主色调,辅以灵感源自日本罗勒叶(basil leaves)的黄色和紫苏绿点缀其间。

本季鞋履和配饰也彰显品牌魅力。经典SERRANOTM 鞋款全新升级为 TIRRACKTM,鞋面的印花图案,让人联想到“虎爪纹”;日本制造的皮革人字拖从日本传统雪駄(setta)汲取创意灵感;新款SCLAWTM和 SCLAWTM MT 鞋款则融入了驾驶鞋的细节设计,并分为高帮与低帮两款,灵活轻便且富有功能性。本季棒球帽添加日本经典遮阳帽元素,前后都有帽檐,可以选择任意一边佩戴。包袋上绣有品牌标志的和经典虎爪纹,灵感来自保龄球袋,共有三种尺寸供选择,其中包括迷你款。

此外,一同亮相 2022 年 9 月米兰时装周秀场的,还有Onitsuka Tiger鬼塚虎与创立于 1925 年的丹麦世界级音频设备制造商 Bang & Olufsen合作打造的一款耳机。继这次合作之后,两家公司再次携手推出特别款耳机。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