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今年3月份开始,实体店的春天要来了!

2023-03-24 14:14:33 来源:百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三年的疫情结束了,今年三月份开始,实体店的春天要来了,为什么这么说?我讲核心的两点你就明白了。


百图-BETU


一、看数据看人气,这三年虽然很难,但是你知道吗?2022年居民存款增加了十万亿,这些钱在2023年会去哪里?做生意或者消费,你看看这几天,路上的人气是不是比之前几年都要旺很多?有人就会有好转,比如旅游已经慢慢恢复。

所以,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商场步行街就会重新恢复。


今年3月份开始,实体店的春天要来了!


二、电商在往下走,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产品品质。你看之前觉得实体店不好,主要是说房东黑以及是服务差,但是没有人说产品品质不好吧,但是只要在网上消费过的人说起网上的产品品质就是一个摇头。

其次,你想,我们无论是在实体店消费还是在网上消费,都需要回归到购物的本质与原点,那就是买的是产品,相对于品质与服务而言,顾客更注重的一定是产品的品质,对吧?


今年3月份开始,实体店的春天要来了!


聪明的你只要在网上留意一下,现在网上的产品评价已经大不如前了,电商税估计快来了,如果这个一出台,网上与实体店就平衡了,因为网上的产品在价格上不会再有优势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