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穿搭技巧|黑黄皮的姐妹们,如何穿出高级感?

2023-03-28 14:14:31 来源:卡致依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皮肤黑黄的做对这三件事,照样可以穿出高级的。


卡致依


第一、衣服的颜色尽量不要去穿饱和度高的特别亮的颜色,而要选择什么颜色呢?

1.白色系里的米白色和奶白色,淡雅又温柔。

2.蓝色系里的淡蓝色和雾霾蓝色。

3.灰色系里的浅灰色非常显细致。总之掌握两个要点,色调越浅越好驾驭,饱和度越低的彩色越好驾驭。饱和度高对肤色的要求就比较高,浅浅淡淡的颜色更能衬托出黑黄皮肤的高级感。


穿搭技巧|黑黄皮的姐妹们,如何穿出高级感?


第二,衣服的款式一定要做减法,简约大气,更能衬托出高级感。


穿搭技巧|黑黄皮的姐妹们,如何穿出高级感?


第三,皮肤黑黄的姐妹一定要远离偏红偏黄的头发,把头发染成这样的颜色,不仅没气质,还会显得有点廉价。反而是深色系的头发更能提升我们的气色,也会减少穿搭的难度。


穿搭技巧|黑黄皮的姐妹们,如何穿出高级感?


其实,我们亚洲人的肤色都是偏黄的肤色,只是有些人在偏黄的基础上稍稍白了一些。虽然黄色给我们不太健康的感觉,但只要我们利用好服装的颜色去进行平衡,选色的范围还是很广的,想穿出高级感也没那么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