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2023堓上女装夏季形象片 —— 重缔拟态

2023-05-27 14:14:26 来源:堓上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眼看着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大家一定在心里规划了各种出游的计划了吧。难得的假期时刻,不妨就让日常的所有烦恼都暂时抛之脑后,在周边城市寻觅一处静谧之地游玩放空,让城市的喧嚣和工作的琐碎都抛之脑后,来一场浪漫出逃。2023堓上女装在这个初夏和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你献上夏季形象片,重缔拟态。


2023堓上女装夏季形象片 —— 重缔拟态


一件宽松的T恤上衣,一条文艺感十足的半身裙,构成了清爽治愈的海边度假穿搭,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就是天然的滤镜,听着海边的风声和浪声,看飞鸟从天际飞过,让人觉得心里静静的。


2023堓上女装夏季形象片 —— 重缔拟态


一件白色的T恤,胸前点缀了艺术感十足的印画,非常百搭又时髦,搭配一条纯黑色的休闲七分裤,整体利落感满满,又别有一种运动的活力氛围,点亮假日出行的格调。


2023堓上女装夏季形象片 —— 重缔拟态


一件气质纯净简约的连衣裙,呈现着日式的简洁审美,宽松的版型上身很舒适大方,淡淡的长春花蓝,更有着如同晨曦般的柔和美好。堓上(ISHONTTE) 所代表和希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服饰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个梦想、一种精神、一次追求。提倡“休闲、个性、文艺”的生活理念,倡导青春活力健康的服饰文化。旨在为满怀梦想与激情的阳光女性打造简约、休闲、个性的服饰天堂,开创美好人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