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约布女装新品 这几款穿搭带给你都市简约风情

2023-05-29 14:14:40 来源:约布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身处在都市,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尽情展现我们的魅力,各种时髦洋气的穿搭随着夏天逐渐靠近而变得越加缤纷多彩,现在的女孩子一个比一个风格多样,懂打扮,对很多新的时尚资讯非常关注。而本期,就让约布女装新品系列,用这几款穿搭带给你都市简约风情,快来看看吧。


约布女装新品 这几款穿搭带给你都市简约风情


一件简约经典的白色西装外套,即使是基础款,也能穿出非同一般的气场,面料选择了一种略显硬挺的材质,而收腰的版型让人上身更加显瘦又精神,不会显得臃肿累赘,将简约干练的气质舒展。


约布女装新品 这几款穿搭带给你都市简约风情


一件黑色波点设计的套头衫,经典米白色和黑色的款式非常百搭又好穿,搭配一条略带鱼尾版型的黑色半身裙,优雅氛围感满满,简直知性又温柔,将女性魅力散发地淋漓尽致。


约布女装新品 这几款穿搭带给你都市简约风情


一件白色的圆领T恤,搭配一件高腰的修身休闲裤,整套穿搭上身显得既休闲又舒适,又不会太过随意,同时还很干练,又显瘦显腿长。YUEBU约布服饰的核心顾客群为25-45岁的都市时尚知识女性,将不懈努力,深入客户至上的原则,以诚信、敬业、人性、时尚为约布服饰的文化内涵,努力将“YUEBU约布”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年轻时尚融合的休闲、时尚、棉麻、自然融合为一体的女装服饰!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