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纽方女装 清新优雅的绿色穿搭系列

2023-05-29 14:14:25 来源:纽方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身处在浪漫的初夏之际,没有什么是比一身清新的绿色更适合夏天的了。凝聚了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精华的纽方女装品牌,在这个夏天,为你打造清新绿色穿搭系列,带来优雅时尚的东方风范,诠释了一种东方女性的优雅和独立,让满眼亮眼的色彩为你演绎时节的韵味,焕发女性的风采。


纽方女装 清新优雅的绿色穿搭系列


纽方女装并不仅是一种简单的服饰品牌。它更是代表着当代女性优雅和独立的精神符号。纽方女装的每一款新品都重视质量和设计,用细腻的设计格调演绎出更具魅力的女性风骨。

一套抹茶绿的通勤套装,短袖的小西装外套搭配一件修身的连衣裙,整体既有着职场女性的干练简约气息,又有着一种属于时尚女性的灵动感,不同于传统黑白灰的西装款式,绿色这样的色彩介于冷暖色之间,同时又象征着希望,在穿搭中总是格外吸引人的视线。


纽方女装 清新优雅的绿色穿搭系列


而一件小背心和西装短裤,搭配短袖的西装外套,又是一种别样的清爽优雅,别具时尚魅力。NEWFOUND•纽方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南亚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体现时尚、优雅,传达“东方优雅”风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