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艾丽哲女装 不盲目跟风 这么穿优雅又大方

2023-05-29 14:14:19 来源:艾丽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现在的职场逐渐属于我们当代年轻人了,虽然在一些需要签约合作的场合需要严肃庄重,但是在一些日常的通勤时光里,不再是严肃的代名词,在穿衣打扮上,可以稍微放松一点,在经典的廓形之外,不盲目跟风,用品位穿出优雅大方的格调,焕发干练知性的气质。艾丽哲女装本期为你带来了几款穿搭推荐,快来看看吧。


艾丽哲女装 不盲目跟风 这么穿优雅又大方


白色的衬衫裙,经典的裙子设计简约又不失质感,上身非常有格调,腰间的同色腰带装饰勾勒出纤纤细腰,x形的剪裁更是非常显瘦又显气质,不仅仅有着职场人的潇洒干练,还有着独属于女性的优雅韵味。


艾丽哲女装 不盲目跟风 这么穿优雅又大方


法式连衣裙,温柔的浅黄色和轻柔的雪纺面料,让职场少了几分紧绷感,多了几分优雅从容的气质,让每一位身穿它的女性都显得非常知性,在悠然时光中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


艾丽哲女装 不盲目跟风 这么穿优雅又大方


一件浅杏色的套头衫,搭配高腰的阔腿西装裤,整体上身显得腿长又腰细,展现温柔格调和时尚品位。Ailizhe艾丽哲隶属于广州诗佩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现代化新型服饰企业 ,致力于为所有追求独立自由、时尚且品味敏感、自信乐观的都市新女性服务,专心为她们打造时尚、个性于一身的专属品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