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百图女装 运动风格穿搭的时尚新风采

2023-11-25 14:14:35 来源:百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秋天,这个季节仿佛一首悠扬的诗歌,充满了舒适与宁静。而这样的季节,其实再适合开启户外运动不过了,风很静,天气也非常稳定,完全可以说走就走。在这个季节里,百图为你带来了多款以休闲运动风格为主的女装新品。让我们一起领略这些新品的风采,感受秋天的轻松与自在。


百图女装 运动风格穿搭的时尚新风采


抹茶绿高领运动风上衣搭配白色休闲裤

这款上衣采用了高领设计,既保暖又时尚,其宽松的剪裁和舒适的材质,无论是在健身房还是在城市的街头巷尾,都能让你轻松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运动风尚。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更是将清新与活力融合。


百图女装 运动风格穿搭的时尚新风采


白色简约拉链设计高领薄款外套

外套采用了高领设计,简洁而大方,既保暖又增加了时尚感。拉链的运用则增强了外套的实用性,穿脱方便,同时提升了整体的设计感。搭配一件复古黑白细格纹设计的微喇长裤,展现出一种清新、舒适的时尚风格。


百图女装 运动风格穿搭的时尚新风采


灰绿色微立领运动感短款外套

这款外套采用了微立领设计,呈现出一种特别的运动感。短款的设计则更加突显出腰身的线条美。灰绿色的运用则让外套更具低调而优雅。这款外套搭配一条白色的运动长裤,让你在秋日里展现出一种充满活力和自信的风采。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