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37°生活美学 秋日百穿不厌的休闲风格

2023-11-25 14:14:21 来源:37°生活美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秋天,是一个富有诗意的季节,总是让人心生向往。在这个秋天,37°生活美学以休闲风为主题,为您带来一系列充满个性和品味的秋季新品,解锁那些秋日衣橱中的不可或缺的一员。欢迎您来体验这一季的秋日休闲风尚,感受自然的舒适与时尚的魅力。


37°生活美学 秋日百穿不厌的休闲风格


字母印花连帽米色中款宽松外套,以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出时尚休闲的气息。厚薄适中的面料轻盈柔软,穿着舒适不束缚,仿佛把秋天的微风穿在身上。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毛衣和灰色水洗做旧修身牛仔裤,立刻呈现出一股洒脱随性的时尚魅力。


37°生活美学 秋日百穿不厌的休闲风格


复古年代感印花连帽米色卫衣,是我们对经典的重新诠释。卫衣作为休闲风的代表,向来是时尚界的常青之物。这款卫衣以复古为主题,融入了年代感的印花设计,既保留了经典的元素,又注入了现代的创意。穿着它,仿佛在诉说着属于你的故事。


37°生活美学 秋日百穿不厌的休闲风格


绿色高领毛衣,搭配绿色包臀直筒半身裙,这是一款释放优雅气质的休闲风搭配,将女性的柔美与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37°生活美学,重新定义品质女装。以“花”为核心元素,以服装经营为核心商品,覆盖服装、花饰、配饰、香氛、化妆品、生活趣物等12个商品品类,将生活与品味结合,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于都市女性富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