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例格气质通勤穿搭 让你成为职场焦点

2023-11-29 14:14:18 来源:例格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这个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通勤穿搭往往是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的挑战。如何以简洁大方的形象迎接新的一天,同时又不失个人风格和气质?在这个秋季,例格为你带来三款新品通勤穿搭,让你在职场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例格气质通勤穿搭 让你成为职场焦点


浅色戗驳领西装外套,内搭V领卡其色修身上衣和浅色西装裤,轮廓挺括,线条流畅,散发出一种简洁而大方的美。内搭的V领卡其色修身上衣,凸显出优雅的锁骨线条,增添了几分女性的柔美。而浅色西装裤则将腿部线条展现,更显修长美好。整体搭配散发出一种干练而优雅的气质,让你在职场中备受瞩目。


例格气质通勤穿搭 让你成为职场焦点


黑白浅碎花V领荷叶边套头衫,搭配高腰黑色半身裙。黑白浅碎花的图案设计,既保持了职场的严肃,又增添了一份女性的甜美,V领设计展现出性感的锁骨,荷叶边的装饰则更显可爱与俏皮。搭配高腰黑色半身裙,提升腰线,更显腿部修长。


例格气质通勤穿搭 让你成为职场焦点


黑色无领挺括简约外套,内搭白衬衫和包臀开衩修身半身裙,轮廓简洁,线条分明,散发出一种干练的气息。内搭的白衬衫,颜色清新,更显肤色白皙。而包臀开衩修身半身裙则将女性的身材优势自在展现,若隐若现的腿部线条更是增添了几分性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