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禹妃秋日的温柔 针织系列时尚物语

2023-11-29 14:14:16 来源:禹妃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秋天的风,轻轻拂过,带走了一丝夏天的热烈,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宁静与诗意。秋天,是温柔的季节,是针织物的季节。此时此刻,让禹妃女装和你一起,以温柔为主题,以针织品为媒介,讲述一段秋天的故事,感受秋天的温暖与唯美。


禹妃秋日的温柔 针织系列时尚物语


橄榄绿色系条纹针织衫,宛如初秋的阳光,明亮而不刺眼,给人一种宁静的温暖。它与一条大地色直筒半身裙搭配,色彩和谐,相得益彰。裙子的直筒设计显得简约而优雅,与针织衫的条纹设计形成了一种视觉上的和谐。


禹妃秋日的温柔 针织系列时尚物语


大地色立体钩花针织开衫。它内搭了一件米色衬衫,下面配上一条白色直筒半身裙。这一套穿搭让人想起了秋天的风景,充满了自然与宁静的气息。开衫的立体钩花设计精致而优雅,如同秋天的花朵在风中摇曳。衬衫和半身裙的搭配,更显得清新而优雅,让人心动。


禹妃秋日的温柔 针织系列时尚物语


绿灰色V领针织背心。搭配一件高领上衣和一条牛仔直筒半身裙。这一套穿搭显得休闲而不失优雅,充满了年轻与活力的气息。YUFEI禹妃女装设计,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平衡,通过对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内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