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尖头细跟简洁的造型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勾勒出别样的女性韵味

2024-03-12 14:14:35 来源:穿搭我行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无论您是怎么样的女人,都需要穿上踏上红地毯的一双高跟鞋,至于您的选择我们无从过问,但是各位应该都知道克里斯提·鲁布托先生的大名吧。千奇百怪的纹路继续它的潮流,醒目张扬着在各个领域里盛放。一点点的夸张元素就足以提升你的时髦度,假如你不想大面积的铺张,最好的办法也正是将其穿在脚上。竖线纹路继续它的潮流,醒目张扬着在各个领域里盛放。一点点的夸张元素就足以提升你的时髦度,随意搭配小西装、卷边裤,正式而不失休闲。鞋跟搭配金属设计,时尚而富有质感,优雅迷人。极具女人味的流线鞋身。



奢华精致的黑色亮皮,简洁时尚的鞋面设计,流线型线条,帅气优雅,配搭尖头和细跟设计,优雅帅气。白色鱼嘴鞋头,搭配金属搭扣设计,厚防水台个性十足,前卫而不失质感,更将女性的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青春靓丽,引人注目。运用高雅自然的颜色配搭及简单朴实为主要设计;款式方面,则显示多元化的混搭效果,与成衣配合的动物图案则充满情趣。鞋跟接近于坡跟的造型,在从后往前的3分之1处有一条1公分的剖缝.造型新颖,独特,并且运用漆皮的鞋面,让你无论穿着在任何场合,都是众人的焦点



楔形鞋跟与防水台紧密的关系让这双皮鞋真是赚进众人眼球。以红色为主色调,采用牛皮材质,鱼嘴鞋口,鞋头处有蝴蝶结做装饰,鞋底为8cm的鞋跟,混合了不同触感的质料和素材,拼接的皮草、皮革和漆皮、缎面等,将红色、深蓝色、桃红色和橙色等渲染交织,五彩缤纷的色调,独特的拼接质感,令新款鞋履极富魅力,营造出奢华的宫廷风。鞋子采用了红色真皮材质,在脚踝处的搭扣设计与铆钉装饰语言相结合,后拉链与中跟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蜡感牛皮材质,底部为5cm的粗鞋跟。



在这一季的鞋款上,设计师尤其注重舒适的穿着体验,并未采用过高的鞋跟反而选用粗跟为主。简洁的造型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勾勒出别样的女性韵味。采用麂皮材质,鱼嘴鞋口,底部为12cm鞋跟,附带防水台。在这一季的鞋款上,设计师尤其注重舒适的穿着体验,并未采用过高的鞋跟反而选用粗跟为主。简洁的造型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勾勒出别样的女性韵味,鞋头为铆钉元素装饰,这也是今年秋冬的一大时尚元素。拼接透明PVC鞋身,鞋跟部分图案又是一大特色。当然,鞋底也是采用了CL大师标志性的红色鞋底设计,时尚与硬朗风格完美的结合,每一个细节都完善得近乎完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