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年流行一种鞋,叫“法式奶奶鞋”,气质精们都爱穿它

2024-03-29 14:14:40 来源:薛艳艳爱生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法式奶奶鞋也被称为浅口单鞋、软底鞋等,这种鞋子舒适的穿着性以及修长的鞋型特点,都可以为我们春季的造型带来自然优雅的体态,今年的气质精们格外喜欢它,以下4种法式奶奶鞋的搭配小tips都很值得尝试哦。

一、绑带芭蕾鞋+七分裤塑造轻盈纤细感



带有一根或两三根细绑带的浅口单鞋搭配七分裤或半裙,能够强调小腿和足踝的线条,表现女性肢体独有的纤细和苗条。在此基础上也可以搭配七分袖或短袖,将小臂的皮肤也显露出一部分,这样会更显轻盈和放松。比如浅灰色的七分袖针织+七分裤和亮面黑色芭蕾鞋,轻松展现出品味与高级感。



在搭配芭蕾鞋时,由于其具有皮革绑带的装饰,我们可以在造型的其他部分用同色系的皮革腰带、链条包包、及配饰等与其进行呼应来提升精致度。同色系的栗子色皮革奶奶鞋,搭配竖条纹衬衫和皮革配饰,自然又大气。



颜色较浅的芭蕾绑带鞋能表现少女轻盈浪漫的一面,这时一定要注意在脚踝部分留有空间,充分表现修长的体态和优雅的气质。



藏蓝色针织开衫,搭配浅蓝色牛仔七分裤和紫色绑带奶奶鞋,深浅蓝的组合+金属扣子、皮革通勤包包、及手表带来克制的老钱风,这时露肤程度比较高的奶奶鞋就能够让深色系的造型更加清透。

二、浅口软底鞋+西装/风衣外套体现舒适亲和力



设计更加简约的浅口软底鞋+通勤风格的西装和风衣,不仅在穿着舒适度上很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还可以展现出职场女性的专注力与亲和氛围。同样的,在搭配时也可以选择与鞋子同色系的上衣、内搭和配饰来进行对应,这样会让造型看起来像一个整体更有质感。



浅紫色正肩西装外套+黑色抹胸打底衫牛仔高腰阔腿裤,简约利落的轮廓塑造舒展的气质,而黑色软底鞋得起到了修饰脚型的效果,更显苗条修长。



深蓝色oversize风西装,搭配一件灰色牛仔阔腿裤和黑色软底皮鞋, Oversize风的造型突出了大女人的气场,而搭配轻巧灵便的软底鞋子,则避了线条太过硬朗直接。

三、搭配条纹/复古单品体现慵懒高级范



具有轮廓修饰作用的奶奶鞋搭配复古或条纹单品,会让气质更加慵懒高级,体现出女性的浪漫和优雅。由于鞋面本身有一些紧绷和收缩的效果,因此衣装和裤型可以稍微宽松,形成一种张驰有度的对比效果。



法式针织开衫+高腰牛仔包臀裙和黑色尖头绒面单鞋,,华丽的黑色绒面衬托出白皙的手臂和小腿肌肤,搭配短卷发和牛仔裙很显洋气。



淡蓝色毛呢西装外套,搭配浅色牛仔长裤和浅口单鞋,简约的色系让整体看起来素净优雅,轻盈的浅口鞋同样也会带来成熟的气质。

四、修身牛仔+红色单鞋穿出撞色时髦度



想要让奶奶鞋的造型更加娇俏,可以选择红色鞋子与蓝色牛仔裤的组合,利用撞色的对比感来提升时髦度和浪漫的气息。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组撞色仅足够鲜明,因此在其他单品比如上衣和配饰选择方面就要简单清爽一些。



深蓝色高腰牛仔裤,搭配红色浅口奶奶鞋以及白色t恤,浪漫的红蓝撞色体现出热情积极的状态,森系风格的草编帽子和包包增加了春天的气息。



浅棕色娃娃领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和玫粉色奶奶鞋,在鞋子里面搭配白色袜子可以增强造型的辨识度,搭配卷发和娃娃领,轻松get早春的浪漫与纯净。

法式奶奶鞋可以让造型更加松弛优雅,姐妹们无论是搭配阔腿裤、半裙、还是复古单品时都不要忘记露出一些脚面或小腿的皮肤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