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名人图库

井柏然再登封面 这个少年越来越有味道

2016-06-13 14:14:34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娱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名人图库】近日,井柏然登上《伊周》杂志封面。以下为文字节选:

  他不会故作老成,也不必扮演幼稚。越来越放松,越来越做自己了。井柏然就像是越过了某个极点,外界的纷纷扰扰犹如风暴,他却安然处于暴风眼,保持平静。只要拿捏住分寸,这分寸是人与人之间的,也是自己和自己的,无论是《盗墓笔记》,《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还是《捉妖记2》,井柏然都会水到渠成。井柏然说:之前被称作“小鲜肉”,我还觉得挺意外的。我在认真拍戏,我在做一个演员该做的事情,我更想做一个好演员。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鞋网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