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阿迪达斯总监Jon Wexler大谈与巨星Kanye West的合作过程

阿迪达斯总监Jon Wexler大谈与巨星Kanye West的合作过程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6-01-20 09:01:05 浏览:90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全球潮流文化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的 Kanye West,自宣布离开耐克Nike 加盟阿迪达斯adidas 的一刻开始,已经引起全城的高度关注,上年年头发布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鞋履的热潮一时无两,莫谈 Resell 市场抄价突破近年高位,被 Footwear News 誉为「Shoe of the Year」的确实至名归,是否真的「jumped over the Jumpman」现在下定论的确言之过早,最近 NICE KICK 创意总监 Nick DePaula 与 adidas 总监全球娱乐业务总监 Jon Wexler 谈及与这位巨星的合作过程,这可能令你对被过份炒作 Kanye West 有所改观。

adidas 总监 Jon Wexler 大谈与 Kanye West 之合作过程

  Kanye West: “The world changes now.”

  早在 Nike Air Yeezy 2 推出之前,2012 年 5 月的时候 Wex 已经开始与 Kanye West 的团队商讨合作事宜,探究联名的可能性,不竟有很多品牌争相与他合作,加上 Kanye West 仍竞争对手的阵营中,Wex 开始亦是战战兢兢。经过多番见面和商讨后,在 2013 年 11 月, Wex 收到 Kanye West 本尊的短信:「The world changes now.」,野心勃勃的 Kanye 不单是要设计一双鞋子,他是要「Built the Rome」,这是 Wex 当时所意识到的信息。

阿迪达斯总监Jon Wexler大谈与巨星Kanye West的合作过程

  在 2013 年 9 月 的 New York Fashion Week 期间,Kanye West 和 Wex 首次见面。他原本是出席 A$AP Rocky 和 Jeremy Scott 的发布活动,刚巧 Kanye West 同样在 New York,两位终于走在一起。在 Jimmy Fallon 的化妆室中,两个团队渡过了整个周末商讨整个合作企划的细节和条款,过程中他被 Kanye West 专业和亲和的一面所感染,回想当时签约的一刻,Kanye West 穿上了 adidas 全套的经典 Tracksuit,这举动令 adidas 感到十分意外,此举展示他品牌的决心,那一刻,Wex 认为他将会是 adidas 的「Gamechanger」。的确,在 Yeezy Boost 350 和 750 在 2 月正式发布的时候,Wex 收到接近 8 万多风电邮关于 Yeezy Boost 的查询,甚至有人假扮 Lil Wayne 要求寄鞋给他,这合作得到史无前例的追捧。

阿迪达斯总监Jon Wexler大谈与巨星Kanye West的合作过程

  Kanye West: “You need the right person, to get the right person.”

  各界给予这联名企划充分的肯定,Yeezy Boost 获得第 29 届 Footwear News 颁发的 「Shoe of the Year」 的时候,Kanye West 台上的致辞令 Wex 无比感动。「Jon basically saved my life。」Kanye West 在长达半个小时的谢言中多番感激 adidas 所给予的支持,Wex 回想起整个企划的过程亦被 Kanye 的热情和创意所牵引著。

阿迪达斯总监Jon Wexler大谈与巨星Kanye West的合作过程

  谈到当 Kanye West 充满争议性的单曲《Facts》的时候,作为品牌的一分子,无论歌词所述是否属实,他都感到十分骄傲,同时觉得 Kanye West 比起任何一位代言人都要称职,真正担起了品牌的旗帜,直率表达出自己的意见,这亦是街头艺术和 Hip Hop 音乐大胆的本质,「争议的部分还是较给他的 PR 去处理吧。」

  Kanye West: “I need to have Boost in everything that I do, because Boost is the best technology.”

  而 Kanye West 本身亦是一位 Boost 系列的忠实用家和爱好者,由 3 年前 Energy Boost 到 Ultra Boost 即最新的 NMD 鞋款无一不欢,甚至穿上 Pure Boost 来打篮球。「Jon, the shit’s just so comfortable. I can’t take it off my feet.」这是 Kanye West 对于 Boost 技术的第一印象,Wex 形容当他第一次看到 Boost 的时候好像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剪开每一对来研究,甚至想将他任何设计都用上 Boost 技术。

  Wex 认为 Kanye West 成为了品牌的 Role Model,由他在 Paris Fashion Week 穿著上 Stan Smith 开始,到穿著经典的 SL Loop 和最新的 Ultra Boosts 时所展示造型和配搭品味都成为品牌的参考印象,个中的价值已经远远穿越了一个联名企划的商业价值,无可否认 2015 年的合作企划将对品牌未来发展有著举足轻重的影响。(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HYPEBEAST】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