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最新法规政策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正式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正式施行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2-04-13 11:53:51 浏览:145129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从2008年4月1号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将正式施行。

  据了解,海关对企业实行分类管理,就是海关根据企业诚信记录采取差别管理措施,倡导守法便利。实施企业分类管理后,对高类别的守法企业,简化了通关手续,加快了通关速度,降低了通关成本,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和效益,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而海关监管力量将主要用于对低类别失信企业的严密监管上,促使企业规范其进出口行为,同时也对其他企业起到警示、教育和预防作用。这个办法的实施将对规范企业进出口行为,鼓励企业守法自律,建立海关与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保证贸易安全与便利,改善海关执法环境,合理配置海关管理资源,提高海关管理效能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我省有进出口“红名单”企业2家,A类企业13家,B类企业近400家。对于青海省内企业来讲,由于新的办法降低了企业分类评定标准,从而使省内诚信守法、但年进出口贸易额较低的企业能够有机会被评定为高类别企业,享受到更多的通关便利,增强企业竞争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