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最新法规政策公告我国进出口鞋靴检验标准有新规

我国进出口鞋靴检验标准有新规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1-07-02 15:48:57 浏览:94307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记者昨天从宁波检验检疫部门获悉,自上月1日起,我国进出口鞋靴检验将陆续采用新标准《鞋类检验规程》(SN/T1309.1-SN/T1309.7系列)。 

    该系列标准由抽样、皮鞋、塑料鞋、胶鞋、运动鞋、室内鞋和布鞋等7个部分组成,此次鞋靴检验新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是特别针对有毒有害物质的。 

    鞋靴是宁波地区出口的特色产品。据统计,宁波地区2010年共检验检疫出口鞋靴7476.46万双,货值1.71亿美元。随着欧美等发达国家频繁制定技术性贸易措施,进出口鞋靴检验模式发生很大变化,此次鞋靴检验新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提出了更多更严格的要求,促进我国鞋靴品质与国际接轨。与旧版标准相比,新版标准另外还有两大变化:由强制性转化为推荐性标准,但又对有毒有害物质限量检验、物理安全性能和耐用性能检验提出了强制性要求。 (来源:宁波晚报)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