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爱马仕鞋履创意总监Pierre Hardy:购物体验对品牌很重要

爱马仕鞋履创意总监Pierre Hardy:购物体验对品牌很重要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6-06-22 09:50:34 浏览:90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人物】向来不做广告的Pierre Hardy在国内的名声可能不是十分响亮,但对于大部分资深时装迷来说,他们的鞋柜里可以没有Jimmy Choo或是Christian Louboutin,但起码会有一双属于Pierre Hardy的空间。

Pierre Hardy

  从1985年以插画师的身份为意大利版Vanity Fair、Vogue Hommes International工作而入行起,这位曾经在巴黎高等师范学院(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学习美术并进修现代舞的巴黎男人将对舞蹈和设计的热爱转而投入到鞋履设计中,在为Dior女士鞋履系列工作了三年后、Pierre Hardy在1990年成为Hermès(爱马仕)的男女鞋履系列创意总监至今(2001年又担任到珠宝部门创意总监、并在2013年设计了Jour d’Hermès香水瓶身)。

Pierre Hardy标志性的Cube图案文件袋及男鞋

  此外,Nicolas Ghesquière效力于Balenciaga时期,Pierre Hardy与其合作了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女鞋设计奇作——比如那双在2007秋冬女装系列中出现的Lego乐高玩具高跟鞋(Pierre Hardy介绍Nicolas Ghesquière进入了Balenciaga,俩人之前曾有一段持续约七年的感情关系)。

人气极高的Pierre Hardy Oh Roy“大眼睛”系列女鞋

  今年六十岁的Pierre Hardy先生身材保持极好,谈吐睿智有趣,很少打官腔——尽管为以高级马具起家的Hermès工作数十年,但却表示自己对马过敏,从来没骑过马、打过猎,甚至避免去郊外,他觉得一张马的照片就足够了,想象力更重要。而诞生于1999年的Pierre Hardy品牌,但截至目前为止,其直营精品店只有分别位于巴黎、纽约,东京的三家。上个月,品牌宣布美国官网开设在线销售服务,而Pierre Hard先生也借此和媒体分享了他对在线销售、社交媒体和即秀即买这些热门话题的看法。

  在线销售

  “由于Pierre Hardy仍旧是是一个独立、小规模运营的品牌,而且美国地区只有纽约一家店铺,官网的在线销售渠道有助于我们在全美的推广和销售。但说实话,我个人除了会在线买演出、展览门票以外,其实很少在网上购物。我是坚定的门店消费者。所以,精品店的购物体验对我们品牌来说仍旧重要”。

  社交媒体

  “我个人不是十分热衷社交媒体,我有个Instagram账号但我从没发过任何照片。我很幸运有团队去做这方面的事情。社交媒体是人们交流和分享的途径,因为我们都抱有好奇心,而且分享也是人类天性的一种。但同时它的流行也造成了很多不必要信息的堆积。不过除此之外,倒是造福了那些有才华的人,以往他们可能没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学能力”。

  即秀即买

  “我很乐意去给我们的顾客带来新鲜感,但即秀即买这个模式在可持续性层面上不实际。推出新系列前,我们需要花费好几个月设计、测试、修正以及完善,而且我们需要时间生产它们。除非你能全方位地控制整个产业链,不然就是自说自话。我不认为即秀即买对于如今的奢侈品、时装行业是个可取的模式”。

  色彩喜好

  “我只喜欢黑和红,我讨厌印花和图案,我个人从来不穿”。(中国鞋网-全球专业的中文鞋类加盟门户网站)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界面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