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外贸英语缩写外贸谈判常用口语

外贸谈判常用口语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1-03-05 12:02:11 浏览:23009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1、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we begin?

  (在我们正式开始前,大家喝点什么吧?)

  一旦开始,当然就是正式的了,这是习惯用语, 翻译 的时候别让它把你给卡住了。

  2、We a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

  3、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4、Trust me.

  请相信我

  5、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

  6、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这次会谈的结果将是一个双赢

  7、I 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9、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


  很有诱惑力的一句话,也可以显示你的“高瞻远瞩”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让我给你一个解释一下原因

  很好的转折,又可磨炼自己的耐心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这是最基本的问题。

  12、Let’s compromise.

  让我们还是各退一步吧。

  嘴里这么说,心里可千万别放松。追求利润最大化是一种专业精神。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视贵方的需要而定。

  没那么正规的场合下说: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14、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时间拖得越久,我们成功的机会就越少。

  15、Are you negotiable?

  你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16、I’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17、We have another plan.

  我们还有一个计划。

  准备多么充分!胜利一定会属于这样的人!

  18、Let’s negotiate the price.

  让我们来讨论一下价格吧。

  1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们可以把它也列入议程。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谢谢你的提醒。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simple.

  我们的意见很简单。

  22、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诉我们,要不然我们无法确定你想要的是什么。

  23、We have done a lot.

  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少的进展。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们可以下次再来解决细节问题。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议休息一下。

  26、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们休会,一个钟头后再回来。

  27、We need a break.

  我们需要暂停一下。

  28、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议明天再继续,好吗?

  少提这种建议,中国人一定要学会如何在谈判桌“熬得住“,很多时候不是“技术战”而是“神经战”

  29、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们可以把会议延迟到明天。

  30、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会耗费很多时间。(来源:世贸人才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