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世界及我国主要港口集装箱及拖车的安全检查程序

集装箱及拖车的安全检查程序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1-07-09 16:30:22 浏览:39769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集装箱及拖车的安全 

    集装箱及拖车的完整性应得到维护以确保不会混入未经许可的物品和/或人。在装运货物的时候,应该有恰当地贴封条和保持装运集装箱和拖车的完整性的程序。所有运往美国的装有货物的集装箱和拖车都必须贴上高度安全封条。所有封条都必须符合或超出现行PASISO17712对高度安全封条的标准。 

    在风险评估有理由要求检查集装箱或拖车是否藏匿有人员或走私货物的地理区域,在制造场所或装运地应该有检查是否存在该等风险的程序。 

    集装箱检查 

    在装运前应该有查验集装箱结构物理完整性的程序,包括门的锁闭系统的可靠性。本计划建议对所有集装箱进行如下七点检查程序: 

    Ø前壁 

    Ø左侧 

    Ø右侧 

    Ø地板 

    Ø顶部 

    Ø内/外门 

    Ø外部/起落架 

    l拖车检查 

    在装运前应该有查验拖车结构物理完整性的程序,包括门的锁闭系统的可靠性。本计划建议对所有集装箱进行如下七点检查程序:

    Ø第五轮区域——检查自然隔间/车底护板 

    Ø外部——前面/侧面 

    Ø尾部——保险杠/门 

    Ø前壁 

    Ø左侧 

    Ø右侧 

    Ø地板 

    Ø顶部 

    Ø内/外门 

    Ø外部/起落架 

    集装箱及拖车的封条 

    集装箱和拖车的封条,包括封条持续的完整性,是一条安全的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是外国制造商忠实执行C-TPAT计划的关键部分。外国制造商必须给所有运往美国的装有货物的集装箱和拖车贴上高度安全封条。所有封条都必须符合或超出现行PASISO17712对高度安全封条的标准。 

    应该制定有书面的程序规定对封条的管理以及如何贴到装有货物的集装箱和拖车上,包括识别和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或适当的外国主管部门报告受损的封条和/或集装箱/拖车的程序。只有被指定的雇员才能分发表示完整性的封条。 

    集装箱和拖车的存放 

    受外国制造商控制或位于外国制造商场所的集装箱和拖车必须被存放在安全的区域以免有未经许可的人员进入和/或篡改。应该有报告和解决未经许可擅自进入集装箱/拖车或集装箱/拖车的存放区域的程序。(来源:慧聪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