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世界及我国主要港口外贸进出口运输种类

外贸进出口运输种类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1-07-09 16:46:01 浏览:40755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外贸进出口运输的种类有很多种,常见的有公路运输、内河运输、邮报运输三种,这三种针对其他的外贸进出口运输种类来说,更易受到义乌经营户们的欢迎,其根据就在于他们的运输成本和运输安全都相对而言比较合乎托运方和运输方双方的需求! 

    具体介绍常见的外贸进出口运输种类有: 

    (1)公路运输 

    公路运输(roadtransportation)是一种现代化的运输方式,它不仅可以直接运进或运出对外贸易货物,而且也是车站、港口和机场集散进出口货物的重要手段。 

    (2)内河运输 

    内河运输(inlandwatertransportation)是水上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连接内陆腹地与沿海地区的纽带,在运输和集散进出口货物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3)邮包运输 

    邮包运输(parcelposttransport)是一种较简便的运输方式。各国邮政部门之间订有协定和合约,通过这些协定和合约,各国的邮件包裹可以相传递,从而形成国际邮包运输网。由于国际邮包运输具有国际多式联运和“门到门”运输的性质,加之,手续简便,费用也不高,故其成为国际贸易中普遍采用的运输方式中之一。(来源:英语外贸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